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上线G公开课vivo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为中国培育5G人才_激光网激光新闻激光器半导

※发布时间:2020-5-29 15:18:0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对于通信专业的大学生来说,在国内5G建设进入加速阶段的当前,市场上充满着大量的就业机会,前景十分广阔。但这些刚走出象牙塔的学子,大部分人往往都是空有理论而缺少相关的实践经验,普遍缺少相关的行业认知,对5G系统概念更是知之甚少。 如何摆脱纸上谈兵,让通信专业的学生快速地了解5G技术的全貌,以便更好地适应实战需求,是行业健康持续发展首先

  对于通信专业的大学生来说,在国内5G建设进入加速阶段的当前,市场上充满着大量的就业机会,前景十分广阔。但这些刚走出象牙塔的学子,大部分人往往都是空有理论而缺少相关的实践经验,普遍缺少相关的行业认知,对5G系统概念更是知之甚少。

  如何摆脱纸上谈兵,让通信专业的学生快速地了解5G技术的全貌,以便更好地适应实战需求,是行业健康持续发展首先需要解决的问题。

  推动产业良性发展,vivo上线G人才培养有着多年经验的vivo,自然洞察到了这一点。为了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vivo近日在腾讯视频上线G系统观》主题系列线上公开课,由vivo通信研究院深圳研究中心负责人张晨璐亲自授课。

  出版5G从业指导书籍、上线G公开课,这些行业罕见的举措,恰恰体现了vivo在5G领域的深厚底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深厚的5G底蕴源自于vivo在技术研发上的持续投入和对人才的大力培养。

  移动通信技术的迭代,都伴随着行业的大洗牌,唯有抓住时代机遇,才不会在浪潮中落败。因此vivo很早就在5G领域进行了前瞻性布局,是国内最早启动5G研发布局的终端厂商之一,早在2012年就开始参与5G的制定工作。2016年,vivo通信研究院成立,正式开展5G技术的研发、参与5G标准的制定。

  凭借着强大的人才队伍,vivo活跃在3GPP等国际舞台上,积极牵头推动了多个关键项目。例如,在3GPP R16阶段vivo就推动了终端省电技术的研究和标准化;在R17阶段更是推动了Multi-SIM的标准化和性能提升。截至目前,vivo累计申请5G发明专利2000多项,向3GPP提交5G提案超过3500篇,综合影响力在600多家企业中位居3GPP前十。

  凡光粒网注明来源:光粒网或来源:的痦子的位置与命运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本网刊载的所有与光粒网栏目内容相关的文字、图片、图表、视频等网上内容,版权属于光粒网和/或相关人所有,任何、网站或个人未经光粒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面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光粒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光粒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