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她的成绩好_初中作文

※发布时间:2020-5-29 15:18:0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她的成绩好_初中作文_初中作文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她的成绩好 本文是关于初中作文的她的成绩好,感谢您的阅读! 我四年级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还是我的同学。她叫王欣,今年就 12 岁 了。她头发长长的,高高的鼻梁,柳叶眉,杏核眼,还有一双樱桃小嘴。人长

  她的成绩好 本文是关于初中作文的她的成绩好,感谢您的阅读! 我四年级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还是我的同学。她叫王欣,今年就 12 岁 了。她头发长长的,高高的鼻梁,柳叶眉,杏核眼,还有一双樱桃小嘴。人长的 挺漂亮,而且她的学习成绩也好。 我之所以说她的成绩好,是因为我和她一块儿写作业。我见她脸上一会儿充 满了笑容,一会儿又皱起眉头。我感到很奇怪,我一看,原来她在思考问题呢。 我呢,边写边玩。 我多次和王欣一块写作业,我发现她的学习成绩真的很好。只是,她很谦虚。 每当我说她学习好的时候,她都会谦虚地说她学习不好。 我羡慕她这么好的成绩,每次老师让背书的时候,她总是第一个给老师背。 而我每次都背的那么晚,有时候还少背了呢。 当别人在背后说王欣学习不好的时候,我就会说,才不呢,她的学习成绩很 好。

  属牛的今年多大

  

关键词:好的初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