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高考英语作文万能句子开头和结尾 2020高考英语万能模板套用推荐

※发布时间:2020-7-28 12:49:1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邻家小妹让我欲罢不能很遗憾你不久就要回美国了。所以,这周六,在阳光俱乐部我们会为你举行一个欢送会。下午六点你能来吗?

  在你来亲眼看到这些地方之前,你 有必要读一些关于这些地方的书。有了关于这些地方更多的知识,你将会更好的理解中国的历史和文化。

  最后但也是很重要的一点是,你应该养成记日记的习惯,这会帮助你提高英语写作,也会帮助你复习学过的单词和短语。

  首先,食物太咸,水没有及时端上来。而且,你们播放的音乐太吵了。在这样的下,我很难安静的坐在这里吃饭。

  大概一周前我在度假的时候,我在你们店里花300港元买了一件绿色衬衫,但是看上去似乎有一些状况。当被洗的时候,它会掉色。现在,我不能穿了。

  它是前天按时到的。但是当我检查时,我发现中间有个洞。我很,因为这个洞很明显,我认为你们不应该忽略这个缺陷。

  道歉信通常包括三部分内容:1.表示歉意,道歉的原由;2.出现差错的原因,提出弥补措施;3.请求原谅。语言要诚挚,解释的理由要真实。好的道歉信不仅会取得对方的谅解,还会增进彼此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