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2020 MDPI英文写作比赛

※发布时间:2020-9-4 6:02:2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属龙的属相婚配表良好的英文表达能力是进行国际化交流与沟通的前提,为了更好地普及英语写作规范,促进更广泛的国际型学术交流活动,MDPI现举办第三届英文写作比赛,面向母语为非英语的博士和博士后征集英文短文。

  此次竞赛针对母语为非英语的在读博士生、博士后或在研究机构担任同等职位的人员,内容须为原创且未曽发表过;

  1. 参赛文中可以包含参考书目和图片(不包括在字数统计范围内)。也可以包含表格数据(包括再字数统计范围内)如果文本中有明确的解释,图和表不一定需要标题。

  2. 所有参赛文章都须以英文形式提交,文中涉及到的其他语言需要附上英文翻译(二者都将包括在字数统计单位中)。

  文章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至邮箱。邮件标题:“MDPI Writing Prize 2020”,将文章作为附件,邮件正文中须注明作者姓名及单位。

  

关键词:英语写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