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英语小短文练听力 城市交通

※发布时间:2020-11-27 13:04:0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由于人们具备了汽车购买力,中国城市的交通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大街上的机动车每月以数千辆的速度增加。随着中国的发展,每个家庭都梦想拥有私家车,这个问题已变得日益严重。随着交通堵塞情况的增多,机动车数量的增加引发了很大的问题,在很多情况下导致面交通陷入瘫痪。这将对众多城市居民的生活质量产生影响。他们富足的标志已经成为了他们的负担。交通问题的解决方案有很多种。公共交通的相互协作和多样化,比方说公共汽车和铁都可以作为一种选择,这样想要购买自己的机动车的人就会变少。很明显,由于这些解决方案会在许多方面加剧交通堵塞的情况,因此需要细致的交通计划。例如,公共汽车因其体积大而导致问题。而且它们在运行的线中不断地停车。地铁和轻轨有局限性,因为它们的站点不可能覆盖城市的每个地方。需要提供设备以达到这些目的,属蛇的今年多大并分配更多的资金来解决这些都市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