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英语老师直言:这24组情景对话孩子背熟笔试+口语都考100分!

※发布时间:2020-11-27 13:04:0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梦到找不到回家的路在小学阶段,是学习英语的最佳时期。因为这个时期,正是孩子充满求知欲的阶段,也是孩子语言能力飞速发展的阶段,只要家长们善于引导和培养,孩子就能同时掌握汉语和英语的学习。

  但是在实际生活中,很多家长并不知道怎样引导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也不知道如何孩子,一味地让孩子死记硬背,不仅效率低下,还让孩子产生了厌学的情绪。学习英语的最终目的是为了交流和表达,而不是为了考试。

  所以家长们在培养孩子学习英语的过程中,一定要注重孩子听说读写的能力,让孩子大声朗读,敢于表达,培养语感,这样孩子在以后的学习生会自然而然感受到学习英语的乐趣,也愿意用英语去交流和表达,这样以来,不仅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还锻炼了孩子的口语能力。

  鉴于很多家长不知道怎么用英语和孩子交流沟通,今天老师整理了24组情景对话,都是生活中常常会运用到的,家长们可以为孩子收藏打印一份,利用闲暇时间,和孩子进行英语的交流,不仅可以促进亲子间的感情,还会让孩子爱上英语的学习,何乐而不为呢?

  

关键词:英语对话场景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