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乐乐课堂天天练广告央视刷屏 获“最烧脑”称号

※发布时间:2021-3-9 7:39:0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悟空为什么不擅长水战呢?因为悟空是心猿,在中心对应火,水火向来不容啊。”5月10日,乐乐课堂天天练的系列广告片在央视少儿频道后,即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烧脑”的广告片。

  这份“烧脑”通过央视的镜头传递给全国观众,引起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广泛讨论。孩子们纷纷问家长,“悟空为什么是心猿呢?”

  原来《西游记》第七回即是《炉中逃大圣 山下定心猿》。而“”又涉及到全国 语文统编教材一年级上册中的知识点,短短15秒视频涉及若干知识点,难怪家长们要说其“烧脑”。

  据了解,天天练的系列广告片除了“名著篇”外,还有“语文篇”和“数学思维篇”。虽涉及内容不同,但同样“烧脑”。

  作为国内主流平台,央视在提高品牌公信力、打造品牌力上,具备无可比拟的优势。同时,央视对于投放广告的品牌筛选也极为严格。

  此次天天练通过央视平台,将3分钟短视频知识、帮助孩子们更高效学习的品牌形象,传递到千家万户。

  眼皮跳吉凶

  天天练是乐乐课堂于2016年推出的中小学学习App,由乐乐课堂、北大出身的学神们精心打造,倾囊相授学习秘诀,3分钟知识点短视频教授传统老师一节课的授课内容,正向激励机制的模式,让学生高效预习、复习。

  至今已覆盖小初高全版本全学科80%以上内容,配合后续的问题巩固,最后提供包含系统剖析学习曲线的报告,实现“教、学、练“的闭环。

  2017年,陆续上线四大名著中的《西游记》、《三国演义》、《水浒传》,受到家长、孩子的喜爱。截至目前,天天练积累用户超过5000万。

  乐乐课堂成立于2014年,以内容为重要战略,打造竞争优势。创始人兼CEO毛颖利用其对互联网的深刻认知,带领团队致力于打造结构化、数据化、标准化及适合互联网的内容。

  传统课堂的45分钟,实际被分为“教”和“练”两大步骤。教的内容是本质,乐乐课堂从优化“教”过程效率入手,将原本老师20分钟的知识点,提取精华并封装为3至5分钟的短视频。

  乐乐课堂先从C端切入做了微课,再首创了3分钟知识点短视频,后来推出了巩固产品“天天练”App,一系列布局在行业内构筑了的内容壁垒。

  2018年底,乐乐课堂推出面向三四线城市的产品乐乐轻课,以乐乐课堂内容为基础,极致接近线下课堂体验的“录播双师”产品,完全SaaS模式解决下沉市场(三四线万中小机构“缺老师、不提分”痛点。

  毛颖表示,做乐乐课堂的初心是想把中国最好的教育资源带到农村,甚至是山沟里,从创建这家公司开始就要做教育均衡,六年多一直在磨合,现在应该找到了。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