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罗技CC5000E PLUS提供信息饱满的语音效果

※发布时间:2021-3-16 23:27:4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在企业展开视频会议时,网络视频会议能够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方便,在组建网络视频会议的时候,必须要有各种不同的配件,视频会议麦克风就是其中一种非常重要的辅助工具,通过麦克风可以让参会者进行实时对话。一款好用的麦克风能够有效的提升网络视频会议的通话质量,那么什么样的麦克风比较好呢?
罗技CC5000E PLUS是一款非常优秀的麦克风产品,它不仅支持 RightSound™ 这种模块化的麦克风,可以应用的类型也是比较多样化的。在设置时这款麦克风有着十分精致的外观,可以搭配出非常出色的音质,因为这种麦克风在在设计的过程中采用的都是10分时尚,具有低调特色的设计风格,通过优质材料为用户,可以呈现出10分清晰自然的对话音质。
使用这种专业型的麦克风,能够形成专业的波束成形元素,通过这种方式可以更有利于捕捉声音,但是却不会分散参会者的注意。在使用这种麦克风时,可以实现自动语音均衡的功能,而且噪声抑制功效是比较突出的,降低了周围环境中的环境噪音,而影响到会议的效果。通过清晰饱满的语音服务功能,能够自动平衡音量,有效抑制噪音,并且还可以消除回声,让对话更加生动自然。这种麦克风有非常简洁化的布线,可以为用户提供三个连接端口,还可以对走线的位置进行优化。凭借十分先进的技术加上出众的制造品质,这款出色的麦克风实现的覆盖范围和灵敏度都是有保障的,通过高低安装的模式可以提升会议室的布局,外观利用紧凑和设计精巧的安装配件,能够将麦克风直接固定在桌面上或者天花板上。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