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中考英语作文:给援襄医护人员家庭写封信

※发布时间:2021-3-18 13:30:0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9日上午11点,中考英语考试结束。考生们告诉记者,今年英语“书面表达”题是给一个笔友写信,这个笔友的妈妈是一位援襄医护人员。

  汉江网讯(全记者张丽 通讯员田杰柱)19日上午11点,中考英语考试结束。考生们告诉记者,今年英语“书面表达”题是给一个笔友写信,这个笔友的妈妈是一位援襄医护人员。

  “书面表达”题中称:来时严冬,归时暖春,襄阳人民永!在今年的抗疫战斗中,援襄医护人员为襄阳人民作出了,同时他们的家人也为襄阳人民默默地奉献着。你的笔友刘杰是一位中学生,他在家中用自己的行动支持妈妈的援襄工作。假如你是张华,请你用英语给刘杰写一封邮件,表达你衷心的谢意。这道题给出三个要点提示,其中一个是写出“你将邀请刘杰一家参加的两项活动”。来自襄阳七中的考生肖尚杰告诉记者,他在“书面表达”题中设计的两项活动是,邀请笔友一家参加自己的生日、带笔友一家参观襄阳的名胜古迹。

  在文综中,有道题给出了抗击疫情的三段材料,问考生“战‘疫’中最美‘者’的行动向我们传递了哪些情感正能量”等。文综有道题让选择援襄的两支医疗队是哪两支。数学倒数第三题也提到了疫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水果种植专业户有大量成熟水果无法出售,某水果经销商主动从该种植专业户购进水果销售。解答这道题需要用到函数。东哥格格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