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黄圣依被淘汰写小作文回应争议老公暂时没

※发布时间:2021-3-23 23:14:4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黄圣依在《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来临时被淘汰,这个不得不说有点遗憾,记得第五次公演个人solo表演,黄圣依表演很优秀,圈粉无数,改变大家对她的看法。那一场她被金莎选中PK,结果她是为数不多赢了复活赛姐姐们的第一人。

  黄圣依看来心有不甘,在训练间隙还鼓励她,让她不要顺便乱找,好不容易混到今天,只有一个黄圣依,还说她瞎整,什么“炒饭”,黄圣依表示很感谢。说的炒饭其实也是芒果台的节目,叫《妈妈是超人》,黄圣依说自己炒过饭,结果在节目上翻车,其实什么都不会,一直是少奶奶的好命。鼓励黄圣依其实说的应该是不要乱接综艺节目,应该有所选择,要爱惜自己羽毛。没有说明白,黄圣依生完二胎复工上了《演员的诞生》演出《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片段,表现海娃死讯崩溃的情绪一直是大家吐槽的焦点,郑伊健和梁咏琪因为黄圣依演技太浮夸了。

  黄圣依起点非常高,在周星驰导演的《功夫》演女主角,结果后来遇上杨子便解约,后来和杨子一起拍的那些作品,优质的很少,看来外行是很难成功的。

  黄圣依积极复工,参加《浪姐》也是显露出少奶奶的气势,带了100个箱子节目,第一期表演黄圣依还弹奏钢琴,穿着漂亮的礼服坐C位,也是引发很多争议。

  黄圣依还是很认真的分析了自己,认为自己还是不甘,不甘才是艺人应有的态度,才能燃起心中的火。上进心还是很充足,但有些事不是努力就能做好。黄圣依认为自己在节目中弹钢琴演唱,其实弹钢琴是临时才学习的,结果还不错,可能认为有些事咬牙努力也是能够完成。

  黄圣依也回应自己一直来的各种争议,努力消化负面情绪,不断谋求新的契机,展示自己内心的力量。也认为自己的业务能力和努力还没有被恰当的表达方式被看见,也会为自己委屈不平。节目给她很大收获,看到很多优秀的姐姐认真的工作。认为自己和其他姐姐相比还有差距,正视自己的不甘,清楚未来努力的方向。认为自己的艺人职场生涯才刚刚起步。

  黄圣依参加节目的时候,老公杨子也积极的力挺老婆,两人还在微博秀恩爱,估计杨子也是希望自己的老婆事业有新的突破,可惜现在优秀的姐姐太多,你努力,她们更努力。

  网友对黄圣依的小作文还是给予充分肯定,没有之前的羡慕嫉妒恨,黄圣依已经37岁,也是北电毕业的演员,都是星女郎,貌似看起来还没有张雨绮发展得好,不过两人各有各的美,谁知道黄圣依未来会变成什么样?张雨绮一个人带两个孩子,拍戏也要忙着,也是很拼,而黄圣依能否走出舒适圈,成就另一番事业,看来也不容易,关键的是要大家看到演技,还是有点难?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小作文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