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英语短评赛话题

※发布时间:2021-4-14 11:04:0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喜马拉雅山雪怪《印度报》网站9月13日报道:9月10日,印度和中国外长在莫斯科会晤并就缓和边界紧张局势的五点解决方案达成一致后,印中双方已经冻结在拉达克东部实际控制线(沿线的所有调动和活动。报道说,恢复中印陆军指挥官军级的、最高级别对话的日期和议程尚待决定。到目前为止,部队军级指挥官已经开会五次了。印度可能会要求中国代表团进行会谈。

  《印度报》网站9月13日报道:9月10日,印度和中国外长在莫斯科会晤并就缓和边界紧张局势的五点解决方案达成一致后,印中双方已经冻结在拉达克东部实际控制线(沿线的所有调动和活动。报道说,恢复中印陆军指挥官军级的、最高级别对话的日期和议程尚待决定。到目前为止,部队军级指挥官已经开会五次了。印度可能会要求中国代表团进行会谈。

  请参赛选手在“好评如潮”微信号英语短评赛话题文章末尾以“写留言”的方式,围绕话题素材发表英文短评。短评字数在100个英文单词之内,截止时间为次周二24:00点。

  第二周部分留言已在“好评如潮”微信号的第二语短评赛话题发布文章下方显示。个人需待四轮比赛结束后由赛事组委会综合评定。

  

关键词:英语话题口语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