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济南市鲁矿中学八年级“英语之星”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9 21:20:26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鲁网济南莱芜6月5日讯(记者亓若琳通讯员刘倩云)近日,济南市鲁矿中学英语教研组在八年级开展了“英语之星”大赛活动。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20名参赛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英语之星”大赛的决赛在学校阶梯教室如期举行。20名同学按抽签顺序陆续登场,进行了精彩的,他们发音标准,沉着自信,诙谐幽默,赢得了阵阵掌声。为广大师生奉献了一场试听大餐。经过激烈的角逐,孟文钰、李依诺同学获得了一等,邵秀卓等四名同学获得了二等,其他同学分获三等和优秀。赛后校长给获选手颁,并对于本次活动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活动的举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孕妇梦见死人复活激发了学习英语的兴趣,锻炼口语交际能力,促进了学校“学说英语”的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