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关于元旦的高中英语作文:元旦节(带翻译)

※发布时间:2021-11-19 21:20:29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冬尽春来,鸟儿双双枝上啼,花儿朵朵园中绽,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不仅要以兴奋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也要好好整理一下过去三百六十五天点点滴滴的回忆。

  过去一年五味杂陈,酸甜苦辣,有高兴、有伤感,一年又在瞬间溜走,岁月匆匆,让人感慨万分。我独自坐在阳台上,看着点点绿意,饮一杯浓郁的热茶。回想过去一年,脑中开始像剪影般快转,许多事情历历在目。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之间,2016年的来到,意味着我即将小学毕业,六年的小学生活让我学会了许多知识,让我懂得许多找人的道理,让我感到学习的轻松,即将升入初中,心中无故增添了许多压力。我要过去所有的,好好检讨并改正,以最佳状态迎接新的一年,为自己男人冬泳 打一食品的目标、理想所奋斗、努力不懈,创造璀璨的未来。

  20xx的太阳即将升起,新一轮的“战斗”也即将开始,我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好要去迎接新的挑战,愿我们大家都能顺利度过一切,取得胜利。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