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高考英语作文热点+高级句型!(收藏)

※发布时间:2023-5-29 11:38:31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7) For the past + 时间,主语 + 现在完成式/现在完成进行时…. (过去…时间来,…一直…)

  假定你是李华,你校的交换生Tom对中国的民间艺术很感兴趣,本周五学校将要举办”校园文化周,请你写一份封电子邮件,邀请Tom去体验编织艺术,内容包括:

  2.活动的内容(了解编织艺术的历史:1000多年;观看编织艺术的展览;用竹子编椅子,窗帘,装饰品)

  2022年冬季奥运会将在2022年2月4日至2022年2月20日在中华人民国市和省市联合举行。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是中华民族万众期待和将永远铭记的一次盛会。

  2022年-冬奥会将如期在和举行。为了确保冬奥会成功,组委会发起了志愿者招募活动。假如你是学生李华,希望能成为其中一员。请按要求用英文给组委会写一封申请信,内容包括:1. 个人情况;2. 自身优势;3. 服务承诺;

  人工智能与5G时代已悄然来临,随着科技越来越与人类生活相结合,随处可见的人工智能,让生活越来越便利的同时也带来许多的困惑,按要求完成一篇作文。内容包括:

  假定你是李华,你的朋友Eli对中国正在推广的垃圾分类政策很感兴趣,他想了解一下相关情况,请你给他写封回信,内容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