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别再说我不放干货啦! 高考英语作文7大主题黄金句型

※发布时间:2017-10-9 20:55:5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作为高考英语试卷的压轴题,它是学生英语综合能力最重要的一个题目,不仅检测学生的词汇量,还要求学生能正确地运用语法,尽量把文章内容写得尽善尽美,这样才能拿高分。

  从近几年书面表达的情况来看,好好总结积累一些写作句型还是十分必要滴,不仅有东西可以写,而且不会错。

  所以,下面知米妞总结了一些满分作文的必备句型,这些句子非常实用,不管什么题型的作文都能套用上。

  不仅仅是为了我们,更是为了我们的后代,和普通市民应该联合起来,使这个世界变成更美好的家园。

  许多人都存在这样一个:离开学校就意味着结束了教育。显然,人们忽视了教育是一个终身的过程这个事实。

  为了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学生们既要通过不断地学习来扩大知识储备又要积极参与课外活动来积累经验。

  大部分学生相信业余工作会是他们有更多机会发展人际交往能力,这对他们未来找工作时非常有好处的。

  另一个我们完全无法忽略的问题就是,由于人们频繁地通过电话和邮件交流,他们不再像以前那样亲密。

  电脑游戏当中的场景设计非常生动形象,其中很多都是我们不可能亲身经历的,因此电脑游戏可以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不少情调。

  当孩子们为了娱乐而参与体育运动的时候,他们可以从中获得快乐,与他人建立友谊,并能树立良好的团队协作。

  越来越多的专家相信移民对城市的建设起到积极作用。然而,越来越多的城市居民却怀疑这种说法,他们抱怨民工给城市带来了许多严重的问题,比如犯罪。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人们所要学习的更新的东西越来越多。作为家长,应随时体现出求知上进的,给子女作出榜样。“爸爸妈妈同样在学习,在进步啊!”使子女明白学习新知,不断进步是伴随人终生的财富。我平时会针对学习兴趣缺失,学习效率低的孩子专门制作一些公益课程,搜索3269558209可以免费获取学习资料和视频课程,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