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这30篇优秀作文涵盖初中英语写作所有话题人手一份收藏起来慢慢学(上

※发布时间:2017-10-12 16:47:1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小简老师这两天要和大家分享30篇英语写作,符合中考学生的水平,涉及到的主题都是中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初中生人手一份,收藏起来慢慢学!

  现在我们周围的污染越来越严重。作为一个中学生,我们应节约资源,,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做起,做一个“低碳生活”的中学生。请以“My Low--carbon Life”为题,写一篇短文描述自己的“低碳生活”。

  2.你是怎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到“低碳生活”的。如:每天步行上学、离开教室及时关灯和电扇、充分利用纸张、节约用水等。

  1.不能照抄原文;不得在作文中出现学校真实的名称和学生的线个左右。作文的题目已经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每当朋友之间即将分手的时候,耳边常常会响起这首歌“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如果你正享受幸福,请你忘记我……”。请你以Friends为题,写一篇90词左右的短文,可以围绕主题适当展开,阐述交友的重要性和好处。

  最近,你们班就“是否应该帮助陌生人”展开了讨论,同学们就这一话题意见不一,你的看法如何?根据所提供的信息,以“Should We Help Strangers?”为题,写一篇短文。

  某英语报开展“How to Deal with Our Study Problems”征文比赛,请你根据提示的内容,简要描述并适当发表自己的观点,写一篇英语短文。内容要点如下:

  1. 尽管我们常常感到有压力,但是应该找到合适的方式来解压。可以选择穿像蓝色和白色一样的冷色调来使我们自己感到放松;

  学校英语在举办征文比赛,请你根据以下提示内容,写一篇题为“The Person Who Has Influenced Me Most”的英语文章。内容要点如下:

  假设不久前你们学校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筹款举办了一次慈活动。请据此在制定的上,以“Walk for children in poor areas”为题,为某中学生英文报写一篇报道,内容要点如下:

  4. 简况:学生把自己分成四人一组,出发前计划好了一切,步行很艰辛,但活动过程中大家互相帮助,互相支持。最终在许多人的帮助下,筹得5万多元。

  “,人人有责”,你想成为一名绿色使者吗?请行动起来吧!其实,环保就在我们身边。请以“How to Be a Greener Person” 为题,写一篇短文。

  “灿烂星空,谁是真的英雄?”做出惊天动地业绩的人是英雄,为追求真理献出生命的人是英雄,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人是英雄……

  要求:①包含所选信息卡上的内容;②适当拓展,如学英雄的感想、行动等;③不能出现表明你身份的信息;④词数80左右,不含已给出部分。

  请以“My Favourite Great Book”为题, 根据下面的问题写一篇80个词左右的短文, 注意适当表达自己的看法。

  某英文正就青少年与父母关系这一话题开展题为“How to keep a good relationship with parents”的征文活动。请你根据以下要点, 写一篇80个词左右的英语短文参加此次活动:

  Mary在学校参加了一个Buddy Club, 从那以后,她改变了很多。请你结合下面所给的提示,写一篇英语短文。

  以“My Weekend Housework”为题写一篇短文,谈一谈上星期天你做过的家务活,并介绍你喜欢做的家务活和不喜欢做的家务活。用英语写一篇70词左右的短文。要求:内容完整,意思连贯,符合逻辑,表达正确。

  实现有效的沟通,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不仅要善于表达,更要善于倾听。请你根据表格中所提供的信息,写一篇题为“Being a Good Listener”的英文稿。

  为了进一步增强中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能力,某校开展了以”安全”为主题的英语比赛。请你根据以下要点提示写一篇稿。

  继暑期300节免费公开课后,三好网又隆重推出了暑期超级学习节。暑假只剩一个尾巴,赶紧抓住最后的弯道超车机会吧!现在点击阅读原文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