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英语基础】英语作文4种开头、结尾以及常用句型用了多得20分!

※发布时间:2017-10-14 14:55:3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同学们,你们的英语作文有没有提前准备呢,其实英语作文的写作并不难,主要考察的是写作的规范性而不是像语文一样考察立意,所以只要开头和结尾符合文体规范,中间再加上一些特殊句型,你的作文分不会低!

  一审”即审题:主要是看清楚题目要求,读懂题目所表达的含义,抓住要点,注意文体是什么,准备写作的人称和时态:如果是日记和故事,宜采用过去时态;如是简介之类的,宜采用现在时态。

  “二写”即列纲:主要是列个提纲,考虑所要选用的单词、词组、句型,要能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尽量扬长避短,避难就易。遇到想不起的词、句时,就用同(近)义词或同义句代替,不要使用没有把握的词句,并且要综合考虑所涉及到的情景、场合,语言要地道。

  “三连”即连句成文:根据短文的内容要求,确定先写什么,后写什么,按照表述内容的情节发展和实际需要,重新排列组合已写成的句子,划分必要的段落,一般分成三段。但要注意句式的灵活运用,长、短句,简单句,复合句要搭配运用。

  “四改”即修改润色全文:主要是看全文符不符合题目要求,行文是否流畅,有没有遗漏要点;语法是不是正确,包括单词的拼写、大小写、标点符号、时态、语态、单复数、主谓一致、冠词等。

  (1)综述:概括性强,最多2句线)正文——主要内容:层次性强,一定要有过渡型连接词。最多展开3个方面,每个方面最多2句线句话内结束,尽量。

  在描述事件或游记类的文章中,采用回忆性的开头往往更能吸引人的眼球。这种类型的开头中通常含有描述自己心情或情绪的词汇,如never forget(永远无法忘记)、 remember (记得)、unforgettable(难以忘怀的)、 exciting(令人激动的)、surprising(令人惊讶的)、sad (难过的)……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