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作文这七大原则英语高分必备技巧

※发布时间:2017-11-20 11:32:0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对于有些考研er来说,英语作文难,难于上青天!但这并不是不可以攻克的,只要你掌握了正确的作文写作格式,遵循一些总结出来的原则和要求,作文拿高分也不是不可能!下文列举了英语作文写作7原则,认真阅读,总能get到你得分的点!

  作文向来是语言类考试的难点,不管中文还是英文都一样。不过,在注重考察语言规范性的考试中,英语作文的格式却是有迹可循的。想要写出一份规范、工整的作文,那么久要遵循一些总结出来的原则和要求。这里列举出英语作文写作7原则,帮你轻松搞定英语作文。

  工作还得一张一驰呢,老让读者读长句,累!写一个短小精辟的句子,相反,却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而且如果我们把短句放在段首或者段末,也可以主题:

  强烈:在文章第一段(开头)用一长一短,且先长后短;在文章主体部分,要先用一个短句解释主要意思,然后在阐述几个要点的时候采用先短后长的句群形式,定会让主体部分妙笔生辉!文章结尾一般用一长一短就可以了。

  国有其君,家有其主,文章也要有其主。否则会给人造成“群龙无首”之感!相信各位读过一些破烂文学,故意把主体隐藏在文章之内,结果造成我们稀里糊涂!不知所云!所以各位一定要写一个主题句,放在文章的开头(保险型)或者结尾,让读者一目了然,必会平安无事!特别提示:隐藏主体句可是要冒险的!

  第一部分、第一点、第二点、第三点、第二部分、第一点这样的格式条理清楚,考官们也可以通过这些关键性的“标签”来判定你的文章是否结构清楚,条理自然。方法很简单,只要把下面任何一组的词汇加入到你的几个要点前就清楚了。

  写作时,尤其是在考试时,如果使用短语,有两个好处:其一、用短语会使文章增加亮点,如果老师们看到你的文章太简单,看不到一个自己不认识的短语,必然会看你低一等。相反,如果发现亮点精彩的短语,那么你的文章定会得高分了。其二、关键时刻思维短,只有凑字数,怎么办?用短语是一个办法!比如:I cannot bear it.可以用短语表达:I cannot put up with it.I want it.

  原因很简单,写文章还是应该写一些实际的东西,不要空话连篇。这就要求一定要多用实词,少用虚词。

  都希望写下很长的句子,像个老外似的,可就是怕写错,怎么办,最保险的写长句的方法就是这些,可以在任何句子之间加and,但最好是前后的句子又先后关系或者并列关系。比如说:

  某人缺点的时候,我们总习惯先拐弯抹角说说他的优点,然后转入正题,再说缺点,这种方式虽然了点,可毕竟还比较容易让人接受。所以呢,我们说话的时候,只要在要点之前先来点废话,注意二者之间用个转折词就够了。

  讲故事的时候我们总要追求先后顺序,先什么,后什么,所以然后这个词就变得很常见了。其实这个词表示的是先后或关系。

  有些人脑袋大,身体小,或者有些人脑袋小,身体大,虽然我们不希望长成这个样子,可如果真的是这样了,也就必然会吸引别人的注意力。文章中如果出现这样的句子,就更会让考官看到你的句子与众不同。其实就是主语从句,表语从句,宾语从句的变形。

  如果有了老婆,总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当你再讲某个人的时候,她会插一句说,我昨天见过他;或者说,就是某某某,如果把老婆的话插入到我们的话里面,那就是定语从句和同位语从句或者是插入语。

  其实很简单,同位语--要解释的东西删除后不影响整个句子的构成;定语从句借用之前的关键词并且用其重新组成一个句子插入其中,但是whom or that关键词必须要紧跟在先行词之前。

  文学作品中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此,如果非要让你的文章更加精彩的话,那么我希望你引用一个个的排比句,一个个得对偶句,一个个的不定式,一个个地词,一个个的短语,如此表达将会使文章有排山倒海之势!

  原理:在学生的文章中,很少发现诸如主格的句子,其实也很简单,只要花上5分钟的时间看看就可以领会,它就是分词的一种特殊形式,分词要求主语一致,而主格则不然。比如: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