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2013深圳中考英语作文点评解析

※发布时间:2017-11-30 12:54:1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根据调查得知,2013年深圳中考英语英语题目整体难度较低,作文类型也是平时老师常讲,学生常练的。英语作文的话题大致还是以环保这一经典话题为引子,加入建设文明城市这一热点话题,以深圳世界之窗的不文明行为为落脚点让学生提出如何建设文明深圳的看法与,可以说话题中又加入了大于环保的文明的内容,所以话题对于考生来说并不陌生,考生在写作时思和内容方面不存在瓶颈,那么本次写作重点就考察到了学生语言的综合运用能力。

  2. 俗话说字好半篇文,这句话不无道理,好的字迹可以给自己挣得印象分。因此,字迹不好的考生在平时要加强训练;

  3. 时间充裕的情况下,尽可能列简要提纲,把要点列出来可以避免要点不全或前后文颠三倒四的情况;

  5. 最后,从语言表达来看,利用好手头的资料,积累好词好句,好的词句加清晰的结构,文章不拿高分都难。

  纵观近几年的作文题目,我们发现,出题人力求在常规话题的基础上,融入了深圳本地的特色和当年的重要事件,使得题目看似新颖,但本质不会变化太大。因此,考生遇到题目时不要恐慌,要学会通过现象看清本质,用到自己平时学过的知识,再难的题目也会迎刃而解。

  推荐:

  

关键词:英语写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