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免费作文批改万人英语模考等你来战!黄皮书权威认证。

※发布时间:2017-12-1 23:58:3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答题卡随黄皮书《最后预测5套题》附赠,群文件里也有电子版供考生下载打印。考后2-4天QQ群内公布考试成绩排名和点评指导。

  4、冲刺时间宝贵,为防止闲聊,群内禁言,工作日(周一至周五)每天下午3-5点解除禁言,编辑老师群内答疑冲刺阶段的学习问题、免费改作文等,请同学们提前准备好要问的问题和材料,注意不可问考研英语无关的任何问题,违者一律踢出!

  5、为了最大程度上检测出考前真实水准,请考生不要提前作答,不要交卷前自己对答案并修改,请完全按照考试要求和流程进行。考前整套试卷完全模拟专业老师打分指导的机会仅此一次,请珍惜!

  【选题“超仿真”】本次万人模考采用的模拟题选自考研英语黄皮书《最后预测5套题》,本书由张剑老师主编,30年教龄功勋教授亲自命题,文章全新,优中选精,题型、题量、风格、难易度与真实考试高度一致。多次撞上考场真题原文!

  【标准】考试答卷所有题型(包括作文和翻译),均由世纪高教编辑部老师严格按照统一评分标准集中批改,专业权威,让考生考前清楚了解自身水平并查漏补缺。

  【个性】针对学生在模考中出现的问题和冲刺期存在的疑惑,编辑老师会给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制定个性化服务指导,帮助考生在冲刺阶段再度拔高到一个新层次。

  【有】本次模考排名前3名的同学将获得复试英语面试听力口语全程指导、世纪高教图书专营店考研类图书任选1本,免费赠送等惊喜大。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