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朗播网自适应学习系统升级:英语作文批改功能上线

※发布时间:2018-1-9 15:33:5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此次上线的英语作文智能批改功能可以从以下3个方面对用户在自适应学习系统中完成的作文进行分析批改:

  所有托福、雅思用户都可以在自适应学习系统的写作产品中一键体验英语作文批改功能,帮助用户通过写作、修改的过程逐渐养成良好的写作习惯,不断改正错误,提高写作水平。

  朗播网一直致力于用科学的流程把所有学习内容产品化,真正实现学习内容标准化,自适应学习系统是朗播迈出的第一步,2016年7月3日,朗播发布国内首款自适应学习系统TOEFL Online 3.0,2017年1月4日,朗播发布雅思自适应学习系统IELTS Online 3.0。

  能力测量是指根据托福考试的要求并结合国内若干优秀教师提供的教学经验,概括得出托福考试能力图谱(描述学习者能力状态的图表),对考生从词汇、语法、阅读、听力、口语、写作等六大模块进行能力测量,精准定位考生能力水平和描述考生能力缺陷。

  在能力训练中,朗播网自适应学习系统针对托福、雅思听说读写每一项能力都设计了专项训练产品,比如专门训练句法结构理解的句子分析、以及训练听力的五步精听产品。此次上线的写作智能批改功能即进一步完善了自适应学习系统中的写作训练产品。

  近年来,随着数据应用和人工智能的发展,这些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已经成为一种必然趋势,朗播网从一开始就一直秉承这样的。朗播网自适应学习系统本次英语作文批改的功能升级上线,标志着朗播正在一步一步实现让全世界的语言学习用户能够真实感受到科技时代对于语言学习所带来的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