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英语资料】少儿英语英文会话常见句子汇总收藏起来吧!

※发布时间:2018-2-1 11:28:2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句式魔方”帮助孩子突破英语学习中的第二——单词词义、短语积累与生成、句子生成转换能力。

  没有学习“句式魔方”的孩子,要么只能机械的用各种单词按照汉语习惯,生成各种中式英语句子,要么就是不得不花费大量的精力各种语法规则,亦步亦趋的按照这些规则生成句子,很可能被各种语法细碎知识点搞得头昏脑涨而学习兴趣。而学习了“句式魔方”的孩子,通过“句式魔方”的短语矩阵训练,不但能熟练的生成各种短语,并在训练的过程中,增加了语感,还能再具体的语境中自然习得单词含义,同时“句式魔方”通过其核心句的生成以及其它五种基本句式推导转换的,让孩子熟练掌握各种句式和常用时态的变化,最终获得句子生成能力。

  学完“句式魔方”,一方面有了具体语境后,孩子就知道了单词意义,再结合已习得的“表音密码”基础,孩子就可将单词的“音”、“形”、“意”对应起来,彻底解决单词问题;另一方面,孩子可掌握短语与句子的生成机制,以及应对各种时态与句式的转换问题,来轻松自主的生成各种句子,掌握应用!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