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网络购物的利弊英语作文及翻译

※发布时间:2018-2-1 11:28:2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这一阵子,网络购物渐渐在各地风行起来,岁数以近中年的妈妈也不甘落后,前一阵子,她无意中得到了一个购物网站易趣的网址,想不到,她竟也玩上了,妈妈便从原来的“网上聊天族”变成了“网上购物族”,紧接着,妈妈去网上开通了“安付通”,然后便是接连不断的存钱。但网上购物毕竟也有网上购物的好处,要是下雨天就不用变成落汤鸡了,如果不想跑腿,也可以在家里一边享受鸡腿一边逛网站。

  有一次,我想买衣服穿,妈妈一知道劲头马上就来了,她说:“儿子,我们一起去网上买怎么样呀?”我一听,连声答应。我来到网上一看,啊!这里的衣服真多呵,真可谓五花八门,仔细一看,每一件都这么漂亮,经过精心筛选之后,我才定下一件又便宜又大方的服装,按确定以后,ok!一切完成了。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