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春节后不出来了 打算在家发展 养什么最好?

※发布时间:2018-2-12 11:07:0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春运已经开始,天南海北奔波着匆匆回家的人。春节后,有批人或许就留在了家乡,也许是为家人,也许是累了,他们选择家乡再出发。

  4、 养殖业是个技术密集型的生意,家财万贯,带毛的不算,如果养殖水平差,你的死淘率就高,严重者就血本无归了。你的项目有技术达人坐镇吗?

  6、养殖业即将进入新技术驱动的新效率时代,这些新技术包括:移动互联、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你能连接的了吗?

  牧人君认为,养殖业发展到今天,只有懂技术、有资金、能吃苦的人才能在市场竞争中下来,如果你的经营能力和品牌运营能力很强,又有互联网思维,才有可能发展起来。想在养殖领域创业的朋友对标一下,看看自己是否适合在这个市场中游泳。

  如果有朋友要在养殖领域创业,牧人君的,一是不要选择生态养殖,这种模式赚钱的难度要远高于普通养殖,是被主流市场淘汰的落后生产方式。二是选择公司+农户模式。你除了投资建场和出力气干活外,其他均由公司包办,比如苗种、饲料、兽药疫苗,最后包回收。以猪为例,不管行情好坏,至少会有150元/头的回报,利润稳定。前提是你选择的龙头企业不但口碑佳,还要实力好。

  标签2008春节联欢晚会2017春节礼包2018年春节放假安排2018年春节是什么时间dnf2018春节套dnf春节套什么时候出dnf春节宠物宝珠叫什么今年春节期间你打算你打算怎样过春节关于春节的图片的春节教学设计年春节放假安排我打算怎样过春节我打算这样过春节我打算这样过春节作文春节与表妹在家春节人们吃什么春节作文600字春节放假安排2018春节旅游好去处春节的来历和传说春节英语作文带翻译春节金宝箱能开出什么春节飞机票什么时候最便宜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