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2017联考英语作文:遵循这些格式不扣分

※发布时间:2018-3-14 0:48:2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英语作文的写作,格式的错误是不容忽视,阅卷老师首先瞄一眼看格式对不对,然后再看其他。如果还没掌握格式,那就抓紧时间熟悉。格式易错点,速速码住!

  在考研作文中,大作文的写作类型是不需要题目的,只有一些小作文也就是应英文写作(例如:报告、备忘录、告示、失物招领等)是需要题目的。因为题目是首先映入读者眼帘的,所以要注意题目的书写。一定要在试卷作文纸上的上方中间书写。同时还应在话题和正文之间留出一定的距离,即比正文行距稍宽一些。

  其次,要注意题目的大小写,实词的首字母一定要大写。其它虚词如冠词、连词(但如连词的字母多于5个时则大写)和介词首字母不需要大写。

  四边留空:卷面的四边一定要留出适当的空白。这样的文章才能整齐、美观,给人以清晰、明快的感觉。

  作文卷面整洁美观,不要连笔,不要涂改。避免因为紧张而总是出错,考状态,所以平常要加强练笔。

  全文的第一句和各段的第一句必须是文章的中心句,最好能用复杂句表达。这是因为阅卷老师一般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看作文,所以只能大概浏览下各段的首句,这是获得高分的关键。

  本文内容来自MBA加油站。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