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高考外语口试考三点 短文朗读情景问答话题表述

※发布时间:2018-4-3 5:32:2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015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将于6月20日进行,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外语口试形式为两位口试教师测试一名考生,考试时间为3至5分钟。考场全程录音、,成绩满分为100分。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主要测试考生的外语口语表达能力,口试语种分为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等,考生所考语种以其在高考报名时选择的语种为准。口语成绩不计入统考总分,但记入考生电子档案,供招生学校录取时参考。凡报考外语专业及其他要求的外语口试专业的考生,除高考统考外,都要参加外语口试。考生进入口试考场随机抽取口试试题,根据试卷上的内容开始朗读和回答提问。口试形式为两位口试教师测试一名考生。考试时间为3至5分钟。外语口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分为短文朗读、情景问答、线个部分。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