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小学三年级期中总结作文

※发布时间:2018-4-12 6:02:3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英语课上略有些紧张的我,竖起耳朵仔细听着郑老师念名字。念到我的时候声音突然阴沉起来,我接过卷子回到座位上。

  缓慢地将目光移到卷子的中上方,两个突兀的数字赫然出现在视野里,心,不由得一沉。一阵无力感顿时涌上心头,本因气血不足的我忽然感到一阵眩晕,忙用手支撑住那往下掉的头,眼前一片模糊不清,而大脑一阵空白。回想起自己这些天来的努力,如此分数怎向自己交代,怎向老师交代,又怎向家长交代。

  而后一连串的试卷也陆续的发了下来。只是分数在如何不济,也没有了那一次的无助。可能,人被过一次,就不会那么容易再倒下吧。心里不由得一阵苦笑。

  自己懒惰得毛病没有彻底改掉。俗话说“勤能补拙”。若自己能在考前每天背一些历史和,分数也不会如此糟糕;如果自己在考试时不急躁,也就不会丢掉那么多分数……可是,如果人生可以重来,是不是就没有那么多假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