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考研英语书籍推荐(内附复习计划

※发布时间:2018-4-25 23:46:1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018年考研还有最后的50天,之前也得到了很多学姐学长的支持和指点,现在我将大家手里的资料都做了一个统计,方便19考研的童鞋查阅和选择,不要太感谢我哦!谁让我是雷锋呢!

  考研英语是一门持久战,你可以每天早起一会儿,背背单词,抽个时间练练阅读,然后写写作文。只要你住,不放弃,就一定会有收获。

  单词永远是基础,你要要掌握方法,何凯文的单词书可以试试,我之前也试过,不过不太适合我。非常词汇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在句子里面记单词,很高效哦!这个我用过,所以才敢发言!

  英语真题,大家都说张剑黄皮书好,它后来分开出版很讨厌,黄皮书最好结合视频,可以增加你自己理解。

  但如果你的英语基础比较差的话,可以试试《考研》,真的超棒,他的书讲的很细,对真题中词汇和语法分析的很好很透彻,我就是从复习来开始一直用他的,英语这次感觉还不错。

  作文,可以看看新东方等一些的经典模板,还有一本作文书值得推荐,张国静的《写作160篇》这可不是让你背模版哦,二是让你实实在在的学会写作文。先从词句段篇下手学会写作文,然后从语言和思突破,助你能写出高分作文,真的挺喜欢的。

  (2)让人过你的英语基础不是很牢固,你应该花点时间复习语法。语法知识能帮助你在读文章和翻译时更加流畅、对文章意思把握得更准确。

  分析包括:第一遍分析正确选项,第二遍分析错误选项的设置,第三遍在原位中找对应的句子,是每个选项对应的句子哟,分析为什么这样出题。

  这些计划,只是我做出来的一个简单的时间表,你可以参考,具体的你还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安排,大到每个月,小到每周、每天或者早中晚的干什么,怎么干,斗宿要你有一个很详细的规划,有了计划才会有实施,才会督促你一步一步的进步!加油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