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英文故事合集丨小朋友 你是不是也有一个关于飞翔的梦想?

※发布时间:2018-6-1 17:36:0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所有的小狗都可以走、蹦蹦跳跳、飞快地跑,它们都不会飞。可是一只叫 Sid 的小狗,一天上学上竟然无意间腾空飞了起来!它把自己的奇遇告诉好朋友和老师,没人相信它,Sid 难过极了。

  一对好朋友——刺猬 Horace 和 Hattie 发现了树叶上的毛毛虫,毛毛虫吃了很多树叶,躺在一张舒服的床上睡着了…很多天后,当刺猬们再次见到毛毛虫时,他变成了五彩斑斓的蝴蝶,自在的飞着…好看极了!

  小朋友们,你们猜猜看,Horace 和 Hattie 能像毛毛虫那样变成美丽的蝴蝶吗?现在就和大熊一起揭晓答案吧!

  飞行学院里有各种各样学习飞行的鸟。有一天,企鹅来了,他很认真地告诉老师,他想飞,他有鹰的灵魂。大家经过数天的训练,终于到了检验上课的时候,除了企鹅,所有的都飞起来了,企鹅很难过。这时候,火烈鸟想到一个主意…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聪明的火烈鸟想到了什么主意吗?企鹅最后飞起来了吗?现在就跟大熊一起去看看小企鹅的的飞行梦吧!

  一只小鸟出生了。它想飞起来看看外面的世界,可是却遇到了一些麻烦。它试图从窝里爬出来却掉在了地上,在地面上,它遇见了松鼠、蜜蜂、青蛙、猫、小狗,这些动物有没有向小鸟伸出援助之手呢?它想看世界的愿望会实现吗?

  你看见过七只小鸟并排站在电线上一动不动吗?你看见过站满树枝的鸟同时起飞吗?你想象过天上的云彩都变成鸟,会是什么样子吗?

  从前有一只小乌龟,它有好吃的苹果,也有舒服的可以休息小木桩,但它并不快乐,它想像老鹰一样在空中飞翔,于是小乌龟便去找老鹰帮忙......

  我的表哥 Momo 是一只会飞的松鼠,他可真酷呀,因此森林里所有的动物都在期待表哥的到来。可渐渐的,我们发现 Momo 一点意思都没有,他不肯在我的朋友面前飞,他连捉迷藏都不会玩。我很生气,Momo 也伤心地哭了......

  森林里生活着一只小兔子,她热爱生活,喜欢冒险。有一天,她看到鸟儿在天空中的翱翔,她也想飞到天上去......

  小红帽和朋友们一起快乐玩耍的时候,海面上传来了隐隐约约的求救声。她透过望远镜望去......

  Pandora 一只毛茸茸的小狐狸。很长时间以来,Pandora 都是自己一个人生活,突然有一天,一位客人的到访改变了她的生活。

  嗨,我是马修,也是小朋友们熟悉的“大熊”,在孩子们眼里,我是“最会讲英文故事的叔叔”。我的团队里有儿童记忆与语言领域博士,英语启蒙牛妈,来自美国的资深外教……

  我们为孩子提供最棒的英语资源与课程,激发孩子英语学习兴趣,提升英语能力,让孩子成为领先同龄人的英语小牛娃。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