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英语启蒙日记丨从厌烦到有兴趣主动说英文 妈妈的引导方式超赞

※发布时间:2018-6-1 17:36:1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虽然回到家也亲子阅读并用大熊的在线图书馆录音,但却中文主导,感觉进入了瓶颈期。到了放寒假,也没特别做些什么,每天就放点英文儿歌磨磨耳朵,在家待了4天,却有了意想不到的转变,宝宝又恢复了英语思维,说梦话是英文,发烧说胡话也蹦英文,早上叫起床说 ten more minutes....

  一个夜晚临睡前,玥玥突然崩出一句: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对这本书其实没怎么去精读,泛读过几遍,由于句子偏长,也没歌谣,看过相应的视频而且。她能表达出来,而且倍标准,让我太惊喜了。

  有一次,我给小B讲一本绘本,里面有贴纸的游戏,刚好是贴小动物的,我借机用英语说动物名称,让他找到,他都能指出来,比如monkey, elephant, cow等,他都能听出来,小家伙有了听音的能力了,wonderful。

  嗨,我是马修,也是小朋友们熟悉的大熊,在孩子们眼里,我是最会讲英文故事的叔叔。我的团队里有儿童记忆与语言领域博士,英语启蒙牛妈,来自美国的资深外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