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5分钟学好英语口语

※发布时间:2018-6-10 19:30:5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这就是为什么许多学生即使学习英语多年也不会说英语的原因。他们的大脑充满了明确的知识 - 这种知识在用英语写作时很有用(因为你有时间思考),但在讲英语时却毫无用处。

  要使用隐性知识,你不需要“思考”它。这意味着当你说英语时,你不必考虑语法。这就是为什么你可以流利地说你的第一语言,而不用考虑语法; 你的第一语言知识是隐含的知识。

  是的,这是可能的。你只需要自己的正确英语。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听很多英语对话(母语人士讲)。

  例如,当你听到有人说“ 他对我撒谎 ”时,你正在(无意识地)正确地学习如何使用“ 谎言 ” 这个词。如果你听到母语人士使用这个词的次数足够多,你就可以正确地使用这个词。

  如果你要求母语人士向你解释如何使用“谎言”这个词,你可以听一下她是怎么解释的,但你必须自己去“思考”一下怎么样才能正确地使用这个词。这就是为什么你必须通过“做”,而不是通过“学习”的方式来学习口语。

  如果你不住在常用英语的地方,不要担心; 有3种方法可以在家自学英语口语。我自己也是用这些方法,每一种都很有效果。

  6个月后,你会发现第二组说英语的情况会比第一组好。这是为什么呢?原因在于第二组比第一组具有更多的英语隐含知识。更多的英语隐含知识意味着说的时候会更佳自然流畅。

  这就是为什么,我你最好定期去听英语相关的视频或者读物。如果你不这样做,那么你能够完成的最好的事情就是能够说出基本的或者只有低中级的英语(但不是高级英语)。

  当然,你不能仅仅通过听英语来提高你的口语。你必须将听力与某种口语练习结合起来。所以,让我们谈谈下一个方法。

  与普通英语课程不同,这种英语课程会让你有机会去练习如何说英语。当你在上这些课程的时候,你不能仅仅被动地听,你还必须开口说英语来回答老师的问题。

  这几种方法,就不在这里详细说明,因为我自己是不推荐使用这些方法(因为它们不方便且耗时)。但是,如果你想使用这些方法中的任何一种,只要记住你必须学会​​说英语而不是学习。

  如果你在Skype上与母语人士聊天,请不要让她解释语法规则。不要让她解释如何使用特定的词或短语。和她谈谈别的与语法无关的事情。

  本文由325游戏 (www.325qp.net)整理发布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