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面试中如何用英文做“一分钟自我介绍”?这篇行动指南值得收藏

※发布时间:2018-7-8 17:07:3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如果应届毕业生,那么教育背景不必过分阐释,一笔带过即可。重点放在下面的工作介绍中,突出社会经验。

  例如,也许你正在开展一个小组项目,或与同事发生冲突。背景情况可能出自某种工作经历,也可能是某段志愿经历。总之要尽可能具体。

  比如,你需要在时间很紧的情况下,完成一个项目。或者解决和同事之间的纠纷,或者完成某项销售业绩。

  你要弄清楚怎么在这种情况下更好地表达自己。因此,你可以谈谈自己的生活目标和梦想,这些让你对生活充满信心的事情。

  我的名字是X,我来自省。我目前在大学攻读金融与经济学。我在长大,18岁时移居进入大学。去年我去了伦敦参加学校的交流计划。在我的交换过程中,我和其他来自世界各地的背包客一起到欧洲其他国家。这是一个有趣的经历。我觉得能够生活界的不同地区,从而拓宽视野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

  我对银行和金融服务业有浓厚的兴趣。原因是我想利用我注重细节的特点,运用我在学位课程中获得的技能和知识。我认为自己是一个关心别人的人,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我很擅长在不同的小组中与他人合作,共同完成项目。

  我希望成为贵公司的一员,以进一步提高自己在银行业务方面的能力,并利用我的能力为贵公司和客户提供服务。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