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英文自我介绍用好这10个常用句式老外也会称赞

※发布时间:2018-7-8 17:07:4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学了这么久的英语,你会用英语做一个高质量的自我介绍吗?今天,我们给大家总结了一些自我介绍中最常用到的句式,相信你会用得到噢。

  开场白中不但应表示你乐于参加此次的面谈,而且也该说明自己接下来要谈的主题,让别人有些心理准备。Its a pleasure...这个句型适用于正式场合,语气十分客气。

  不能过于谦虚,但也不可空口说白话。通常要用实例说明自己在前职上的工作表现,以证明自己对未来的新职也能胜任愉快。

  总结你的时,最好以信心和热诚重申自己看重这个机会。)是表示热切期望之实用句型,另外也可使用welcome。

  上午好/下午好/晚上好!我的名字叫……。今天有机会进行自我介绍深感荣幸。我乐意回答你们所提出来的任何问题。我希望我今天能表现的非常出色。

  我今年……岁,出生在……省/,它位于于中国的东北/东南/西南……等部。我目前是首都体育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大四的学生。

  依我的资格和经验,我觉得我对所从事的每一个项目都很努力、负责、勤勉。我的分析能力和与人相处的技巧,对贵单位必有价值。

  在过去的1/2/3年中,我把大量的时间用在学习上。我已经通过了大学英语2/3/4/6级。而且,我已经从理论和实践二方面对运动训练专业的基础知识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

  怎么样,你知道如何向别人做一个高质量的自我介绍了吗?准备好自我介绍后,在口语侠app找一个专业外教进行,以达到更流利的脱口而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