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易改: 基于云端的英语写作辅助软件

※发布时间:2018-7-16 19:17:1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无论是学业繁忙的学生还是经常邮件往来的商务白领,都免不了不时找英语达人来帮忙给文章、邮件查错,让文字看起来更“地道”点,避免出现一些常见的纰漏。好的英语写作习惯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具备的,那需要长时间的积累与浸淫。如果有一个软件能帮助用户自动纠错那就再好不过了,Microsoft Word事实上已经内置了自动纠正功能,但是纠正的都是一些非常基础的语法搭配错误,无法满足用户对英文写作纠错的更高要求。

  易改()是一款基于云计算的免费英语写作辅助软件,希望帮助用户可以便捷高效地进行英语文本拼写校对、语法纠错和风格润色,一键检查英语文本拼写、语法错误和风格差异,根据上下文语境和用户的使用习惯,挑选出最贴切的可替换词,并对错误原因给出详尽的解释。我做了一些简单测试(在线测试)发现运作良好,在良好表现的背后往往意味着更多的技术准备,他们通过让机器学习模型大量阅读(一万亿词级别)“正确的”英语训练出一个精确性非常高的模型。

  易改由同样都来自剑桥大学的孙琳和张以弛联合创建,目前重点市场是在国内,需求源自创始人在学生生活中发现的修改英语作文的问题,未来的目标是打造一个完整的英语写作辅助工具,目前主推的纠错和刚上线的润色功能只是第一步,未来将会推出付费服务以吸引更多的高端用户,例如Office的插件、Chinglish检查、文章自动扩写改写,计算机与互联网技术的应用给英文写作带来了更多便捷。

  如果你的产品或团队想要获得Tech2IPO的关注与报道,请发送邮件到。如果您对Tech2IPO其他内容也感兴趣,请通过RSS订阅我们,或者在微博上关注我们的最新动态。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关键词:英语辅助软件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