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这些你熟悉的英文单词 还有很多别的意思

※发布时间:2018-8-16 8:37:5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经常有很多“烤鸭”们在做雅思阅读题时抱怨:为什么题目和原文所有的词我都认识,就是读不明白什么意思?

  殊不知,在阅读词汇中,有许多看起来非常“岁月静好”的小词。你信心满满以为非常了解它的释义,甚至不屑一顾。但就是这样的纯良无害,却在不经意间扭转了整个句子的意思,温柔地给你致命一击。

  英语词汇里虽然有非常多的“一词多义”,但有些词汇,只要稍加联想,再配合上下文,就能“猜”准意思。像是lesson,大家都知道名词是课程,用作动词作“教训”,也就是——给你上一课,很好联想。

  knowledge名词是知识,动词用作“理解、知道”,也算贴切。但是有些词汇的不同意思,真是看过之后让你有种完全“八杆子打不着”的感觉,而且极具性,让人防不胜防。像这样的“白”,词汇界也是一抓一把。现在就跟着环球教育尹星钰老师,在阅读考点里,好好撕开这些熟词的真、面、目!

  首推周公解梦梦见洗头as,是因为它表面看来实在“太简单”,但很多同学都会忽略as居然还有because“因为”的意思。

  这题中,as 就并不是“像,或作为”而是与as a result of 同义,用作“因为”。

  常以“科目”示人,有些基础不错的同学,还知道它有“主题”“主语”的意思。但是,在雅思阅读里,subject最常见的意思是people!

  学生党看到一定很亲切:“学期”肯定不会错。殊不知term在雅思学术文章里,最常见的是“专业词汇”。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