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2014职称英语理工类教材阅读理解文章及2

※发布时间:2018-8-27 0:43:2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恐怖分子处决美女1.ACS’Energy&Fuels:ACS是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美国化学学会)的缩写。该学会成立于1876年,现已成为世界最大的科技协会。多年来,ACS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化学研究机构、企业及个人提供高品质的文献资讯及服务。ACS出版的期刊有34种,这些期刊在化学领域中是被引用次数最多的化学期刊,Energy&Fuels即是其中一本。

  2.the Hubbert model:赫伯特模型是美国地质学家M.King Hubbert于1956年创建的,这是一个随时间增长的模型,Hubbert将其引入油气田开发,经推导使其成为一个可以预测油气田累积产量、瞬时产量、年产量和可采储量等多项开发指标的多功能预测模型。

  1.B spark一词做及物动词使用时有“发动”、“激发的意思,在此意为stimulated,即“引发”,这个句子的意思是:全球石油消费的快速增长已引发了对“石油峰值”预测的兴趣。

  3.D 文章的第三段告诉我们,Hubbert预测模型精确地预测到美国石油生产于1970年将达到峰值。这一模型自受到后,已用于预测世界石油生产。第四段说,这一模型对于某些国家更加复杂的石油生产周期而言,其计算尚不充分。这些生产周期受到技术的改变、政策和其他因素的很大影响。所以,A、B和C都是对Hubbert模型的正确说明。

  4.A 选项B、C和D所述内容均未在文章中提到。最后一段告诉我们,科学家使用新的模型评估了47个主要的产油国家的石油生产趋势,并预计全球常规原油生产到2014年将达最高峰值。所以,A是答案。

  科威特科学家预测世界常规原油产量将在2014年达到峰值,这一发现可能会促进储存石油的努力。这一预测比其他预测提前了将近十年,已经发表在美国化学学会《能量与燃料》上。

  伊布赫姆?纳夏威和同事们指出,全球石油消耗的快速增长使人们对“石油峰值”预测的兴趣越来越浓。“石油峰值”指的是石油产量达到最大值后开始下降的时间点。科学家已经构建了几个模型来预测这一时间,有些模型认为这一时间在2020年或更晚。其中最着名的预测模型之一是赫伯特模型。赫伯特模型认为世界石油产量呈钟形曲线,与此相关的概念是“石油峰值”。这一术语指的是世界石油产量达到峰值的那一刻,之后将呈现无法逆转的下降趋势。

  赫伯特模型精确地预测到美国石油产量于1970年达到峰值。这一模型从此受到欢迎,已经用于预测世界石油生产。

  但是,最近研究表明,这一模型不足以解释某些国家更加复杂的石油生产周期。科学家称,这些生产周期受到技术变化、政策和其他因素的很大影响。

  最近研究描述了赫伯特模型的新版本,提供了更加实际、更加准确的石油生产预测。科学家使用新模型评估了47个主要产油国家的石油生产趋势,这47个国家是世界常规原油的主要提供者。科学家预计全球常规原油产量将于2014年达到峰值,比之前预计的要早很多年。科学家还指出,世界石油储量正在以2.1%的速度逐年减少,他们认为新模型会帮助做出与能源相关的决定,帮助进行国家政策辩论。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