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中考英语口语考试率先在市城区“试点

※发布时间:2018-9-1 8:35:0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梦见偷东西被发现以往的中考英语考试,考生只需完成听力和笔试题目即可。今年,我市中考英语科目进行试点,率先在市城区对初三考生实行人机对话考试,考试内容为短文朗读、情景反应和口头表达,时间为10分钟,分值20分。

  5月4日、5日,市教育局在我市城区(含市直、武陵区、常德经开区、柳叶湖)初中学校设置了20个考点,5222名学生被到21个考场参考,考试采取人机对话模式,由市教育局统一命题、统一组考。试卷采用A、B卷混合随机分发,试题由计算机随机抽取,考试成绩以A、B、C、D四个等级呈现,纳入考生综合素质评价中的“学习能力”维度考核内容。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称,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英语课程标准》,适应高考、学考制度,进一步提升学生英语口语应用能力,我市中考首次对英语学科进行,今年在市城区试点,明年向各区县(市)全面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