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2019高考英语作文万能模板(7

※发布时间:2019-1-18 22:20:0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基于个人经历、个性类型和情感关注的不同,我们发现有人喜欢生活在小城镇,而另外一些人则更喜欢大城市。

  人们对于这个问题的态度差异很大。有人认为……与此相反,有人认为……就我个人而言,我站在……这一边。

  人们对于这个问题的态度差异很大。有人认为居住在大城市比较好。与此相反,有人认为小城镇比较好。我的艳遇谁的妻就我个人而言,我站在后者这一边。

  一些原因可以解释这一趋势。首先,大气污染越来越严重;其次,水资源也被污染了;另外很多动物也濒临。

  有很多原因可以解释该问题。就我而已,我认为以下原因比较典型。一个是……;第二个是……;最后,……

  有很多原因可以解释该问题。就我而已,我认为以下原因比较典型。一个是大气污染;第二个是水污染;最后是海洋污染。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