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公共英语作文写作模板

※发布时间:2019-1-19 13:17:3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主题句作文:是指按照所给出的题目和段落所给出的第一句进行续写,完成段落。主题句作文一般由三段组成

  主题句作文,应注意(1)应紧扣主题句的思想,主题句是整个段落的主导思想,它支配着整个段落内容的发展,啊主题句思想的详细阐述;(

  2)理解每一个主题句的内容,在写主题句作文时,要从短文的整体结构来考虑各段的内容,并理解和把握各个段落之间的逻辑关系。

  大学四级考试写作的评分依据是:文章切切题,条理清楚,语言准确和字数符合要求。所谓切题就是看你写的作文跑不跑题。所谓条理是每一段的议论的正反清楚,描述的时间正确。语言准确要求作文的语法词汇使用正确,符合英语表达习惯。四级作文的字数要求不少于100字。针对四级考试的作文要求我们提出十二句作文法,这里所说的十二句作文法不仅包括一般英文写作的方法而且包括一套行之有效的写作方法。它的具体内容有以下几点。

  我们拿到作文后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审题。审题的作用在于使你写作不跑题(如果跑题,条理和语言再好,也得不到及格分,甚至0分。)那末审题要审什麽呢?

  很多人说这种类型的作文是议论文。这是片面的,因为,第一段要求写“...必要性”,这说明本段体裁是议论文;第二段要求写“

  ...必备条件”,这说明本段要求写说;儿地三段要求写“...这样做”,这说明本段要求写描述文。所以在大多数情形下,四级作文是三种体裁的杂合体。

  我们审题的目的就是根据不同体裁确定不同的写作方法。通过审题,我们可以看出四级作文大都是三段式。如上例第一段为议论体,第二段为说明体,地三段为描述体。而各种文体又不同的写作方式: 议论文;要有论点和论据,而且往往从正反两方面来论述。例如第一段的思是:做合格大学生,会怎末样(这是从正面论述);不能做合格的大学生,会怎末样(从论述);所以我们要做合格的大学生(结了论)。

  说:可以从几方面或几条来说明一个问题,就上作文而言,可以从方面(德智体)来说明合格大学生的必要性。

  描述文:一“人”为中心描述一个“做”的过程。与上两段相比,本段的主语多为人称代词,他要与第二段相互应进行描述。 二 确定主题句

  通过审题,我们知道该如何确定正确的写作思。下边我们就谈如何些。第一部就是要写主题句。主题句是确保不跑题的前提,只有不跑题才有可得及格分。写主题句嘴保险的方法就是把中文提纲的各句译成英语。例如上述三段主题句分别为:

  不跑提示写作当中第一任务,第二个重要任务就是要做到条理清楚。对于议论文来说,正要清楚,对于说来说条理要清楚,对于描述文来说,谁干什么要清楚。就拿上例Good health 来说,第一段保持正要清楚救应这样写:正面(With good health ,we can...),(Without good health ,we can do nothing .We can’t do...)

  考生一般都希望作文达到字数而又不至于写得太多,因为写得太多一方面自己语言上的弱点,另一方面又会占用过多的时间。写得太多还易跑题,一个有效的方法就是十二句作文法。

  我们知道,四级作文都是三段式。我们算一下,如果我们在每一段中写上四句,即主题句加两三句扩展句和一个结论句就可以了。这样全片在十二句左右,每一句十多个词,就又120-150个字。大家可以试图找一些作文题练一练。

  现今拥有极大的价值,人人都应该看它。它每天提供我们各种类类的消息。它告诉我们世界局势。如果我们养成看报的习惯,我们就能得到足够的知识来因应我们的。

  学生虽然每天须课,但他们至少应该匀出一两个小时来看报。哪些,他们不但能增加知识而且也能赶上时代。总而言之,看报对学生很有益处。

  虽然我的日常生活十分单调,但我却竭力设法去适应它。为什么?因为我打算做一个好学生,希望将来为国家服务。

  你价意被称为坏学生吗?当然不。就我所知,每个人都打算做模范学生。然而,做模范学生却不容易。第一,他必须尽力获得知识(求知)。

  一个没有足够知识的人是不会成功的。第二,他必须记住促进健康。只有强壮的人才能做大事。第三,他应该接受教育。如果他品行不好,没有人会考虑和他交朋友的。

  无疑的快乐是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没有它,人生将是的而且毫无意义的。如果你希望知道如何获得快乐,你须注意下面两点。健康是快乐的要诀。唯有身体强壮的人才能享受人生的乐趣。快乐在于知足。一个不满于现状的人终是处在痛苦之中。

  如众所周知,书籍教我们学习人生,真理,科学以及其它许多有用的东西。它们增加我们的知识,扩大我们的心胸并加强我们的品格。换句话说,它们是我们的良师益友。这是为什么我们的父母终是鼓励我们要多读书的理由。

  读书是一好事,但我们必须多加注意书的选择。不错,我们能从好书中获得益处。然而,坏书却对我们有害无益。

  当我们沿着道行走的时候,太阳灿烂地着,微风轻轻地吹着。我们看见美丽的花儿对我们微笑着,并听见鸟儿在树上唱着悦耳的歌曲,风景实十分美丽。

  一个学生如何才能爱国呢?我发觉答复很简单明了。他必须用功读书并积储知识以便将来服务国家。如果每个学生能按照我所说的去做,国家一定会富强。

  梦见钱包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