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考生必读中考英语作文评分标准

※发布时间:2019-3-11 20:49:1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其实不难,大部分的同学都能得到12分以上,13、14分也是平常,但是要想得到15分甚至以上,就难上加难了。到底什么样的作文能得到16分以上?我们为同学们把中考英语作文评分标准做出了更深的理解。

  关于题材,同学们的反应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中考写作也有自己的特色:一般围绕着“生活化、学校化”来考察。近几年,考试题目实际上是一些比较贴近中学生活,为中学生能够接触的认识能力、生活经历所能驾驭的问题。

  你对于在中考英语写作中拿高分有把握吗?实际考试中,许多学生却常常有“无话可说”的感觉。那要我们如何才能克服这种无话的状态,取得高分呢?

  归根到底这是一个英语基本功——单词、短语和句型的问题。英语作文的前提条件是掌握了一定量的词汇、语法及体裁、题材等方面的知识。学生如果想要在写作方面有本质上的提升,必须进行多次的写作。因此,必须合理地设置训练步骤,遵循从初级到高级,从简单到复杂的原则去,经过一段写作实践之后,写作水平一定会有大幅度的提高。

  写作水平的高低和文章的好坏,分数是最直接的评分标准,也是考生们最关心的。但是多少考生真正透彻知道中考英语写作的评分标准?什么样的文章才是阅卷老师眼中的好文章?

  5. 每个拼写,大小写,标点符号等错误扣0.5分;同一的拼写错误不重复扣分,扣分总和不超过2分。钱包颜色与财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