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海绵MBA英语二作文批改“神器”比老师阅卷还厉害

※发布时间:2020-3-16 21:31:1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薄熙莹黄菊自杀真相11月6日,距离考研两个多月的时候,海绵MBA对外发布了一款小程序。考生只要打开手机对着卷子拍张照,一秒钟就能指出作文的问题。海绵MBA是一家针对MBA、MPA、MPAcc、MEM等管理类联考用户的备

  11月6日,距离考研两个多月的时候,海绵MBA对外发布了一款小程序。考生只要打开手机对着卷子拍张照,一秒钟就能指出作文的问题。

  海绵MBA是一家针对MBA、MPA、MPAcc、MEM等管理类联考用户的备考学习平台。他们研发的这款新产品,采用人工智能“批改”英语二大小作文,准确率达95%,上线不到一月,批改作文量就已经上万,是目前行业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英语作文智能批改产品。

  以前一篇英语作文的批改时间平均10分钟,以老师每天工作10小时来算,一天最多批改60份,如果每天有1000份作业,则至少需要15个老师,而且是什么也不干,专门改作文。这导致很多考生了大量的作文,却没老师修改,提升写作水平遇到了困难。

  现在用海绵MBA这款小程序,写完拍照提交即批改,考生可以及时修改作文的问题,老师的压力也减轻了不少。

  只要点击提交,AI小程序就可以立即得出分数,并在作文上批注出错误与正确的写法。整个过程操作简单、秒级实现。

  海绵MBA算了一下按照老师人工批改节奏,以最快的速度批改一篇作文,含评分并指出问题,至少需要8-10分钟。而AI老师是秒速批改,一夜间可以批改成千上万份作文,这可能是一个老师人工批改好几年的工作量。

  另外,它的设计原理和阿尔法狗类似,通过不断学习大量资料来提高自己的识别能力。海绵MBA研发团队通过大量测试,小程序达到了metric标准,F0.5在各个语料库测试的平均结果已经达到70分左右,最后通过OCR技术将其转换成文本,启动模型算法进行分析,识别出错误等级与类型并标注。

  据了解海绵MBA“英语作文智能批改小程序”严格按照全国联考阅卷的评分标准,通过词法、句法、内容、整体点评等40多项维度,全方位考察作文质量。标准统一,避免了人工阅卷主观因素对分数的影响。

  它的数据集来自:管理类联考阅卷老师批改的优秀作文、历年英语考试高分作文、以及一些英语平台的公开数据集。累计学习了20万+个英语文章、语句,在此基础上,将错误按照词法错误、语法错误、搭配错误等等进行分级处理、修正与批注。

  在通过上千篇英语作文的测试、达到批改领先标准、接近老师批改水平后,海绵MBA才正式推出这款小程序。只要提交作文,就可以按照联考阅卷老师的标准,高质量地批改,极大地提升考生写作学习效率。

  据悉“英语作文智能批改”这款小程序由海绵MBA自主研发。在此之前,海绵MBA研发团队已经推出过多款学习小程序,比如“和我一起背单词”、“MBA每日英语阅读”等有趣、创新的产品,新用户7日留存率均达到30%以上,在培训工具类小程序使用率中遥遥领先。

  海绵MBA认为未来的教育会越来越个性化。作为一家互联网公司,必须紧密结合教育本质,不断创新,提高考生的学习效率。人工智能是一次变革,他们将持续关注,考虑能不能做得更细致,更有针对性的帮助学生改进,提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