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落实质量标准执行把好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关广州商学院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开展20

※发布时间:2020-6-23 18:27:1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6月16日至6月19日,为落实广州商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切实加强教学质量标准执行,根据学期工作计划,广州商学院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制定了《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督查方案》(以下简称“督查方案”),并组织校级教学督导员,对院、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学院等八个二级学院的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总体工作进行了督查,督查的重点是毕业论文(设计)的组织管理质量,教师的指导质量和成绩评定质量,毕业论文(设计)完成质量。

  根据督查方案安排,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督查工作主要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6月16日至6月19日)主要考查各二级学院的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主要查阅材料包括工作计划、工作总结、选题情况统计与分析、答辩方案、质量分析报告、毕业论文(设计)一览表、指导教师分配情况、毕业论文(设计)评审标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评分标准、答辩安排及成绩汇总表等。第二阶段(6月22日至7月10日)按照重点抽样和分层抽样的方式,对各二级学院的毕业论文(设计)样本材料进行查阅,主要考查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水平。

  按照督查方案要求,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分设两个督查专家小组,对各二级学院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展开调研。督查专家小组认真听取了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院长)对本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总体工作的情况介绍,仔细核查了各二级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过程性材料,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督查。

  谭维维整容

  本次毕业论文(设计)阶段性质量督查结果表明,各二级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的总体工作组织有序,过程材料完备,较好地完成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中关于毕业论文(设计)各项任务要求,为我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和质量文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广州商学院前身是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1999年招收第一批学生,是广东省第一所新机制二级学院、全国第一批学院。学校2011年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2014年成为广东省第一所由学院转设的普通本科高校,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2016年5月,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学校成为广东省第六批...【详细简介】

  “伟大抗疫,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景德镇学院陈雨前校长为艺术学院学生上思政课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