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六年級復課將迎畢業學校“訂制”紀念冊

※发布时间:2020-7-4 8:34:3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本報訊(記者 林艷)6月1日,各小學六年級正式返校復課,經過四個多月的漫長等待,師生們終於迎來重逢的那一刻。作為首開學的年級,恰好又是畢業年級,六年級同學們馬上就將迎來小學畢業。昨天,青年報記者由首師大附屬育新學校小學部獲悉,學校精心為每位孩子准備“訂制”了一份畢業紀念冊,每班各不相同、人手一冊,裡面記載著大家小學六年級學習生活的點點滴滴。

  如一位老師所言,“這次返校的同學們還多了一絲傷感。因為不久后他們即將離開母校,踏上自己的另一段旅程”, 考慮到六年級學生將在小學度過最后一段時光,首師大附屬育新學校小學部各位校領導親自走進班級,為每個學生獻上學校精心准備的一份特殊的六一禮物——畢業紀念冊。翻開這本精美的紀念冊,映入眼帘的全是大家六年小學生活愛的紀念。

  “當我雙手捧起畢業紀念冊時,小學六年生活的美好瞬間像一幕幕精彩的電影回放在我的眼前,我眼睛都濕潤了。一本精致的畢業梦到钱包丢了紀念冊,讓我們的小學生活成為永恆,我們會帶著育新學校的驕傲、老師的囑托,踏入中學的大門。”六年級畢業生方子文說。

  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在行動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啟動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機制,市發布關於加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通知。【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