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联想嘲笑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设计

※发布时间:2020-11-27 13:06:2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联想即将推出三款新智能手机。根据上周发布的第一张预告片,我们认为他们是三位。新手机将定位为今天在中国宣布的三款新Redmi Note 9手机的直接竞争对手。

  继Redmi Note 9系列发布之后,联想在其微博页面上共享了即将推出的手机的新预告片图像。这些图像了新设备设计的某些部分。

  第一张图片显示,这些手机或其中至少一个手机将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是的,我们认为该图像显示了三个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而不是四个摄像头。摄像头位于手机左上角的一个机壳中。该图像还显示,手机的顶部将有一个音频插孔。

  第二张预告片图像显示了设备的正面,并且我们可以看到,前置摄像头的左上角有一个打孔器。第三张照片显示了电话的左侧,框架上有一个按钮。几乎所有手机的设备右侧都有电源按钮,我们相信即将推出的联想手机就是这种情况。但是,由于此按钮在左侧,因此我们猜测它可能是自定义键,可用于快速启动应用程序或调用设备上的AI助手。

  测试我的另一半

  图片标题暗示即将推出的手机比Redmi Note 9系列具有更好的摄像头,更大的显示屏以及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尽管联想尚未透露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名称,但预计其中一款设备将作为联想K12 Pro推出,这是重新命名的Moto G9 Power。

  

关键词:手机设计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