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同济大学景观规划设计专业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27 13:06:3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前世死因分析测试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和风景区旅游事业的高速发展,社会风景园林建设,观念大大扩展,对于景观规划设计的需求规模越来越大,质量越来越高,所需人才奇缺,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拟举办景观规划设计专业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有关招生情况如下:

  凡景观、风景园林、城市规划、建筑学、园艺、农林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大学本科同等学历,在职或非在职人员均可报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

  按本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专业基础课,专业课及选修课。总学分数不低于24学分。课程与在校景观规划设计专业专业硕士生(在正常教学时间内)合班教学。

  1.修完学分,成绩合格者,授予同济大学研究生院颁发的景观规划设计专业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

  即日起向同济大学景观学系报名单及课程设置表,填交报名表。交1寸报名照片1张。经本院资格审查后在名额内择优秀录取。

  

关键词:平面设计进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