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郑州财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15 8:15:4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钱包颜色与财运5月26日至29日,为期四天的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落下帷幕。郑州财院参与答辩的6个学院9个专业,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楼管理要求,以错峰答辩的方式,顺利完成了答辩工作。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科毕业生答辩工作,校党委李国强、校长于向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纪委李赞等校领导深入答辩现场检查工作。教务处、督导办、教学质量中心等部门人员及时深入各学院答辩现场,对答辩过程进行检查。

  为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参加答辩的6个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全程参与,及时做好协调反馈。答辩过程中,同学们按照学校要求,衣着整洁、按时分组依次有序进入答辩教室。答辩陈述环节,同学们态度认真,准备较为充分,能够以流畅的语言、清晰的逻辑对论文的主要内容和观点进行阐述。答辩小组的老师能够做到提前熟悉学生论文,认真听取学生陈述,结合学生陈述内容和论文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并提出明确具体的修改意见。整个答辩过程严肃、认真、规范。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考察学生对学科专业基本理论和研究方法的掌握运用程度,锻炼学生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是学生毕业前在老师指导下完成的大学“最后一课”,通过毕业答辩,学生们将在这“最后一课”中得到更多的启迪和收获,各学院和指导老师们能够认真总结经验,教务处、督导办、教学质量中心等部门也将及时进行工作总结和交流反馈,做好后续相关工作,进一步规范完善学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