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华工广州学院师生在全国毕业设计作品赛事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1-1-28 3:56:4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日前,第六届“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答辩赛落下帷幕。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参赛代表队在A赛项(BIM建模)房建组获团队二等、三等、优秀;在B赛项(BIM应用)全过程BIM应用中分别获一等、二等;指导教师张原、李牧、刘文俊、潘勇均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届大赛采取线上提交作品,线上专家评审,线上公开答辩的形式开展。该校土木工程学院参赛选手对工程技术规范、造价定额及有关建设管理制度、工程的计量规则、BIM技术等运用自我的泼辣女老板如,熟练掌握了相关的软件。

  赛后,来自该校的一名参赛队员表示,“‘鲁班杯’毕业设计比赛让我们再次感‘机遇总是青睐用心努力的人,成功总是倾向拼搏进取的人,只要有付出,就会有回报’的道理。作为土木学子,我们要饮水思源,工作,服务社会,把工程项目交付对象的满意放在首位。一齐为国家、社会、人民群众共建幸福家园,做好、做优、做精本职工作,献出我们的青春和热血。”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激发同学们实践创新能力和钻研专业知识的热情,加深对专业技能和行业新技术的掌握,提高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能力,此外,还致力于培养基于BIM技术的创新性、复合型人才,推动建筑行业信息化建设。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