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第四届西部地区建筑类高校br联合毕业设计(调研)研讨会在学院开展

※发布时间:2021-2-23 3:00:1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属蛇的今年多大11月21日,第四届西部地区建筑类高校联合毕业设计(调研)研讨会在学院举行。上午,毕业设计开营仪式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校党委副、校长王曙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任燕,教务处负责人,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昆工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湖南大学、南阳理工学院、大理大学、西华大学、科技大学、贵州大学及学院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开营仪式。

  王曙光对参加本次研讨会的相关院校到学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个高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学生认真调研,高质量做好毕业设计,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

  任燕介绍了市国土空间规划,从市地理、人口、P、人均P等方面分析讲述了城市规划的发展。列举了攀密片区现存城市问题,希望同学们用自己的眼光来关注这一片区,结合其背景,做好毕业设计,为提升城市品质贡献智慧。

  市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学院廖炳英副教授从的三线文化,工业文化等方面对任务书进行了分析,解读了第四届西部地区建筑类高校联合毕业设计任务书。

  开营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将开展为期2天的实地调研,并就市攀密片区旧城区更新进行建筑、规划和景观设计,开展系列学术研讨,为城市规划和建设发展提供有益的参考。

  西部地区建筑类高校联盟目前已经有9所高校加入,联盟发起的“西部地区建筑类高校联合毕业设计”是一项有意义的实践教学与学术交流活动,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其意义和影响力日益扩大,已成为西部建筑类高校间在建筑学、城乡规划和景观设计等专业联合毕业设计交流和学术技术研讨的一个品牌。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