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医学院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进展情况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3-23 23:15:5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根据学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相关通知和要求,本着“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原则,近期,医学院开展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完成情况摸排工作。

  为准确掌握当前每一位学生的毕业论文完成情况,院教学办、员利用网络平台对159名学生进行了在线实名问卷调查,进行摸排,金木水火土查询表掌握毕业论文进展情况。截止5月12日,毕业论文完成情况总体进展顺利,对于个别学生论文初稿没完成的,学院已及时联系指导教师,要求加紧论文指导工作,确保按时完成。

  通过本轮调查,梳理现阶段每位学生论文撰写存在的困难,学院将进一步压实指导教师责任,加强线上指导工作,强化任务落实,要求指导教师必须严把论文质量关,学生如期提交论文初稿,并督促系、专业负责人做好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