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能源学院召开毕业设计指导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4-29 4:44:4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东哥格格日,能源学院召开毕业设计指导工作推进会,全体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袁树杰主持,院长石必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树杰针对全院毕业设计前两周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下一步毕业设计指导工作要求。各位指导老师要认真做好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加强考勤,督促学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个阶段的设计任务,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要根据设计交稿时间倒排设计进度,制订每周任务计划,认真填写毕业设计师生见面指导记录表,每周向学院报送一次;系主任每周要召集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开会,交流设计进展情况,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老教师要发扬

  “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帮助青年教师做好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各系要对图纸格式和份数作出统一要求,严把设计质量关;按照学院

  《关于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的》的要求,加强毕业设计质量的过程管理,学院每天派专人对学生出勤情况进行检查,学生出勤率作为平时成绩评定的依据之一。

  石必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毕业设计是培养计划的环节,是对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的综合训练,要求指导老师按照学院的要求,认真负责,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端正设计态度,设计质量。